人才招聘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人才招聘
电子开发工程师
发布时间:2022-03-03 浏览次数:246

岗位职责

1.负责检测设备或充电电源应急产品的研发设计,包括器件选型,原理图,PCB Layout及功能实现。

2.负责BOM、设计规范、测试用例的输出工作,硬件设计评审,测试验收,样机调制和电子问题分析等相关工作。

3.分析和解决研发问题,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,主导产品顺利进入量产。

4.负责项目的流程管控,制定规则、推动落地、管理进展、持续改进,支持研发相关的其他公共项目跟进及目标达成;

5.针对团队协作优化、效率提升,协同各部门、各角色,保证项目过程和结果的按质按量持续交付;

6.按照项目的计划和要求在有必要时制定与第三方的合作方案,包括推进各项认证的完成。

7.持续发现和分析团队、销售、项目中的共性问题,进行风险管理以及改进措施的落地;

8.负责产品技术资料的收集、汇总、归档;

9.负责产品性能等方面的改进,并为生产质量异常和产品售后问题提供技术支持;

10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
任职要求

1.年龄不限,大专及以上文化,自动化、电子、无线电、电器、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。

2.1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,具备检测仪表,充电宝或相关行业设计经验,掌握所属行业的相关专业知识。

3.熟练使用原理图和PCB的设计工具软件,具有独立开发能力。

4.具备良好的业务理解力和规划能力,可以横向支持多业务的管理,有较强的项目把控能力和极强的项目交付能力;;

5.熟练操作办公软件,了解ERP系统;


薪资待遇

根据能力,待遇面议。


福利待遇

1、入职即缴五险一金;

2、工作满一年以上享受5天带薪假期;

3、品检员设有特殊岗位津贴;

4、每年组织全员外出旅游活动; (根据疫情情况调整)

5、年末尾牙聚餐+现金抽奖;(根据疫情情况调整)

6、公司有良好的晋升和薪资调整体系,鼓励优秀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;


在线咨询
客服微信二维码